省铁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刘红赴峨汉高速公路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日期:2020/03/19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省铁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刘红赴峨汉高速公路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总经理黄平陪同。

在峨汉高速公路兰家湾特大桥施工现场,刘红副书记对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项目建设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听取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总经理黄平就项目总体推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下一步工作计划及兰家湾特大桥工程建设等的汇报。刘红副书记对峨汉高速公路建设给予肯定,并对全体参建人员表示慰问。

刘红副书记强调,各参建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相关指示精神,严格执行集团公司的安排和部署,充分认识峨汉高速公路在全省交通战略中的重要地位,在后续防疫工作不放松的前提下,统筹抓好复工复产工作,要注重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持续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