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杨洪波调研督导峨汉高速公路项目复工复产和建设推进情况

日期:2020/03/19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省政府副省长杨洪波率队赴峨汉高速公路调研督导复工复产和建设推进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省铁路和机场建设办公室主任代永波,省住建厅厅长张正红,雅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陈乐生,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刘红,雅安市政府副市长张桥,汉源县委书记郑朝彬,汉源县委副书记、县长覃建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总经理黄平陪同。

在峨汉高速公路兰家湾特大桥施工现场,杨洪波副省长认真听取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就项目总体概况、投资完成情况、项目建设进度、大峡谷隧道及兰家湾特大桥重难点问题等情况的汇报后,他对峨汉高速公路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杨洪波副省长指出,峨汉高速公路作为省内重要交通建设项目,各参建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要求,“分区分类、精准施策”统筹抓好复工复产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杨洪波副省长强调,各参建单位要以更加有力的针对性措施,科学组织施工、落实安全责任,强化保障要素,抓工期、抓投资,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建成。同时,杨洪波副省长还要求相关省直部门要及时研究、解决项目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千方百计加快推动项目建设,为全省经济社会平稳运行、决胜脱贫攻坚提供交通支撑。

省政府、省交通运输厅、省住建厅相关部门负责人,雅安市政府,汉源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公司相关处室负责人,相关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