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斯丹副省长赴峨汉高速公路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日期:2020/02/27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下午,省政府副省长尧斯丹一行赴峨汉高速公路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君臣,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孙建军,雅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汉源县委书记郑朝彬,县委副书记、县长覃建生,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蔡乐军陪同。

在峨汉高速公路兰家湾特大桥施工现场,尧斯丹详细听取了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蔡乐军就峨汉高速公路总体情况、生态环境保护、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等方面的汇报。尧斯丹副省长对峨汉高速公路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省政府向峨汉高速公路全体参建人员致以慰问和感谢。

尧斯丹强调,峨汉高速公路作为全省重点交通项目,对助推脱贫攻坚、促进区域性经济发展有着重要作用,各参建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安排,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切实加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稳抓建设黄金期,有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他指出,要持续抓好防控工作不放松,严格制定复工复产方案,在优先考虑使用本地工人的同时,做到四个到位,即人员信息登记排查到位、现场施工管控到位、防疫制度措施到位、防控物资准备到位。要以规范化、合理化、科学化、健康化的施工方式,坚决有效地保护当地水资源,维护生态平衡。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雅安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汉源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公司相关处室、相关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