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汉公司隆重召开“不忘初心 筑梦前行”2019年度总结表彰会

日期:2020/01/17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下午,乐汉公司“不忘初心·筑梦前行”2019年度总结表彰会在峨眉山市隆重召开。

公司领导蔡乐军、黄平、张友权、李晓雄、李华明、唐建宏,峨边彝族自治县、金口河区、甘洛县峨汉高速征拆协调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大经理部经理王毅、党支部书记胥文伦出席会议。公司各处室负责人、峨汉高速公路施工各分部负责人、公司员工代表、先进代表、先进单位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黄平主持。

 

会议首先由公司工程管理处通报了峨汉高速公路2019年度综合检查情况大经理部就峨汉高速公路总体施工情况作了发言。公司领导黄平、张友权、李晓雄、李华明、唐建宏,先后宣读了公司关于表彰2019年安全生产、职业健康、环境保护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关于表彰2019年度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关于表彰2019年度党风廉洁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关于表彰2019年度征拆协调工作先进单位》、《关于表彰2019年“攻节点、破难点、创亮点”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关于表彰乐汉公司年终综合检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随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及先进单位颁发证书。

会议最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蔡乐军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2019年公司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指出,2020年,是峨汉高速公路建设的攻坚之年,大家仍然面临着诸多的困难与挑战,希望峨汉高速公路全体参建人员,要以先进为榜样,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热情,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全面推动峨汉高速公路高质量建设、乐汉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 杨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