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人大、政协领导调研峨汉高速公路(乐山段)建设情况

日期:2019/10/30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田、贾志华、袁加乐和政协副主席刘忠福等领导率队调研峨汉高速公路(乐山段)建设推进情况。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蔡乐军陪同。

 

在调研过程中,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蔡乐军就峨汉高速公路(乐山段)投资规模、工程推进、征地拆迁、存在问题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调研组一行对峨汉高速公路的建设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峨汉高速是连接小凉山的一条交通大动脉,对小凉山实现脱贫奔康、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相关政府部门要和企业紧密配合,换位思考,妥善处理好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全力以赴推进这条全省在建高速中施工难度最大的山区高速公路建设,确保质量、安全和进度达到预期目标。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蔡乐军表示,公司将加大与地方政府配合,强化过程管理,加大管控力度,攻坚克难,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峨眉山市、峨边彝族自治县、金口河区领导及乐山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分段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