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汉高速兰家湾特大桥及富泉连接线道路加宽工程项目共建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日期:2019/10/22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21午,乐汉公司汉源县人民政府在汉源县举行峨汉高速公路兰家湾特大桥及富泉连接线道路加宽工程项目共建协议签约仪式汉源县委书记郑朝彬,乐汉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蔡乐军出席了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意义非凡的时刻。乐汉公司董事、总经理黄平,汉源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宋博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兰家湾特大桥横跨汉源湖,全长1340米,是峨汉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控制性工程,也是今后汉源县城最主要的进出通道和汉源县城数万群众的第二生命通道,更是汉源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所倚重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之一,建设意义重大。根据共建协议,峨汉高速兰家湾特大桥桥面宽度由12.5米增加至25.5米;富泉互通立交至兰家湾特大桥连接线路基宽度由12米加宽至20米。项目建设工期36个月,预计2022年底建成通车。

 

  蔡乐军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乐汉公司将肩负起新时代国企的责任与担当,牢牢秉承“品质工程、绿色公路、智慧工地”、打造“超级工程”的理念,充分发挥公司在建设与管理式方面的经验与优势,精心组织,科学管理,与汉源县人民政府一道携手共进,努力将项目打造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打造成双方精诚合作的典范工程,早日将峨汉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助推汉源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全域旅游更好更快发展,向汉源县人民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不负汉源县33万人民群众的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