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如刚赴通车段调研指导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日期:2021/01/07 浏览次数:

1月6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如刚赴通车段调研指导项目建设推进工作。集团公司建管二部部长赵桐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总经理黄平,总经理部党支部书记胥文伦陪同调研。

在峨汉高速施工现场,杨如刚实地察看了峨眉至峨边(48KM)通车段各施工点位施工建设情况,详细听取项目质量安全管理、后续施工计划等情况汇报。他指出,自既定目标任务下达以来,公司及全体参建单位主动担当作为、勇于克难攻坚,在保障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圆满完成了贯通目标任务,充分彰显了交通铁军精神。他对项目现阶段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他强调,公司及全体参建单位要继续保持思想不散、干劲不减的作风,全力做好前48KM通车段后续各项工作,确保按期通车。一是要明确责任,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落实好任务清单,确保不打乱仗、工作有方向;二是加强日常沟通和交流,妥善解决在建设中出现的问题;三是坚持以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基本方针为指导,牢固树立安全发展和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特别要高度重视冬季施工质量控制和安全管理工作制定切实有效的冬期施工各项控制措施,做到防患于未然要做好维稳工作,确保民工工资发放到位。

公司相关处室负责人、相关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图:王毅,文:杨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