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汉公司举办企业安全文化专题培训讲座

日期:2020/12/11 浏览次数:

为更好适应新时代安全发展需求,充分发挥优良文化引领、服务、推动发展的作用,凝聚员工共识,提升安全素养。公司于12月8日组织举办了企业安全文化专题培训讲座,会议特邀成都市城市安全与应急管理研究院郭忠明老师授课。公司在家领导及全体职工共计42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结合公司安全文化特点,围绕“文化引领、创新共赢、健康发展”核心理念,针对如何培养企业安全文化、企业安全管理形式、安全管理举措、企业安全文化构建等几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与讲解。郭老师还根据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结合突出案例生动地为大家工作了安全生产经验分享,使广大职工充分了解公司安全文化建设工作中的重点与难点,以及下一步工作开展应注意的问题。

最后,公司安全总监唐建宏强调,企业安全文化的形成并非一朝一夕,希望广大职工通过一次次的培训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及业务水平,将所学所悟融入到建设管理中,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深刻理解安全与效益,安全与发展之间的关系,以及目前安全管理工作中的短板与不足,并以集团公司《关于加强建设工程安全管理的指导意见》和《关于印发<强化集团公司安全质量工作的十二项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建设单位管理责任,通过公司创建企业安全文化示范单位为抓手,指导各参建单位的安全行为,全员参与安全管理,共建共享,创造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逐步推进公司安全文化建设上台阶。

                           (文/图:张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