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党委书记胡洪波率队赴峨汉高速公路调研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日期:2020/09/22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党委书记胡洪波率队赴峨汉高速公路调研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党委副书记蒲朝勇,公路局总工程师李林,乐山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书记宋剑如,峨眉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峨汉高速公路(峨眉段)建设协调指挥部指挥长钟杰陪同调研。公司总经理黄平陪同调研并作专项汇报,公司领导李晓雄、唐建宏陪同调研。

在峨汉高速公路峨眉高架桥施工现场,胡洪波一行详细了解了峨汉高速公路有关重要节点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及下一步施工计划安排,重点听取了通车段节点目标任务及目前所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后,他对全体参建人员在抓进度、赶工期、保质量、守安全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目前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他指出,虽然目前通车段建设正有序推进,但仍有不少难题需要逐个击破,为此各参建单位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主动应对、迎难而上,稳扎稳打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要有百折不挠的韧劲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全力以赴确保通车任务目标的顺利实现,为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交通强省战略和交通决胜脱贫攻坚目标提供重要保障。

他强调,各参建单位一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加强现场资源配置,高效管理,确保峨眉至峨边(48KM)通车段在既定时间内高质量建设通车;二要调整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全线建设有序推进;三要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和安全管控,增强安全意识,特别是在梁板架设、隧道施工等方面要下足功夫,确保事故“零”发生;四要齐心协力,做好施工外围环境保障,市县主管部门要与业主单位加强配合,省厅相关处局要全力支持,确保为施工单位提供良好施工环境。

省交通运输厅相关处局人员,乐山市交通运输局、峨眉山市相关部门、公司相关处室、相关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杨成 王毅杨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