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熊启高赴峨汉高速通车段调研指导建设推进及后期营运准备工作

日期:2020/09/02 浏览次数:

8月31日至9月1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熊启高率队赴峨汉高速公路通车段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及运营筹备工作,并在公司12楼会议室召开峨汉高速运营准备工作座谈会。集团公司经营管理部部长胡圣夏、副部长黎熙,建管二部高级主管张砚戈,广润集团工会主席九兴教育公司执行董事龙祖军蓉城二绕公司执行董事田义等陪同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总经理黄平陪同调研并作工作汇报,公司领导张友权、李晓雄参加会议。

在峨汉高速通车段施工现场,熊启高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安全质量进度管控以及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目前重、难点问题及促生产保贯通的思路措施。

座谈会上,熊启高对峨汉高速各参建单位紧紧围绕通车目标任务,在保安全抓质量促进度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他强调,恶劣的自然环境、汛期强降雨天气以及新冠疫情等带来的不确定因素较多完成峨汉高速公路今年通车段通车目标任务,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今年通车段实现通车是省委、省政府下达的政治任务,必须坚决完成,公司全体员工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千方百计、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他要求,要主动作为、精心谋划,统筹推进项目建设与运营筹备各项工作。一是要集中精力完成今年通车段建设任务。要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强化“安全、质量、进度”三项管控,始终确保工作主动、过程受控。二是要对照营运标准,做好营运准备工作1要按照集团产业协同发展要求,依托九兴教育优势资源,做好营运人员的培训工作;(2)要抓好营运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确保工作规范、管理高效;要对照“五好高速”创建标准,完善项目营运设施,全面做好缺陷排查整治,促进营运管理轻装上阵、高点起步;(3)要协调各方做好营运准备工作主动加强地方政府、高管、高速交警和路政执法单位的沟通联系,确保通车段年底安全、顺利通行。三是要高标准确定目标任务,实事求是进行考核。将“安全优质完成通车建设任务具备安全通行运营条件作为年度考核的核心指标,做到目标明确、有的放矢

会上,公司领导还与广润集团九兴教育公司、蓉城二绕公司就人员培训和营运管理进行了沟通交流。

广润集团九兴教育公司、蓉城二绕公司有关人员以及乐汉公司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会议。

           杨成 余洋  王毅 杨涛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