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能监察
您的位置:首页 > > 廉洁建设 > 效能监察
强化效能监察 提升履职能力——乐汉公司对峨边代表处综合管理履职能力实施效能监察
发表于 2018-08-23 | 次阅读 | 作者 超级管理员 | 来源:本站


根据《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公司企业效能监察暂行办法》相关规定,按照公司《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计划》安排,在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蔡乐军的授权同意下,公司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友权带队,纪检监察处、工程管理处、安全环境处、办公室相关人员组成效能监察组,于2018年8月22日对峨边代表处在综合管理履职能力实施了效能监察。检查组一行6人深入一线工地,对峨边代表处管辖范围内项目分部在工程建设进度、质量、安全、环保工作进行了现场监督检查,同时对代表处在加强党风廉洁建设,改进工作作风,以及公车使用、印章管理,群众来信来访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下午召开了峨边代表处履职能力效能监察工作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峨边代表处负责人扶勇同志对峨边代表处上半年工作综合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效能监察组成员分别对现场检查情况在会上进行了报告,指出了峨边代表处在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之处。效能监察组组长张友权对峨边代表处履职能力不到位的现象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理清思路,明确目标,落实好工程进度和质量,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是坚持原则、大胆管理,在安全管理上严格要求,不仅要检查机器设施设备的状态,更要掌握人的精神状态。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