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 廉洁建设 > 廉洁信息
认清反腐败形势和任务 纵深推进党风廉洁建设
发表于 2019-12-04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本站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公司党风廉洁建设,增强全体职工廉洁自律意识。2019年124日,公司在2楼会议室召开反腐败形势报告会暨廉洁党课宣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以“认清反腐败形势和任务,纵深推进党风廉洁建设”为主题在会上作讲话。公司在家领导、党员干部及全体基层员工70余人聆听了廉洁党课宣讲。

会议结合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总体判断,进而分析了2019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三大趋势,指出“反腐力度越来越大,执纪要求越来越严,处理措施越来越硬”的趋势,释放了从严治党,从严执纪的强烈信号。

蔡乐军在会上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四川省纪委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了乐汉公司自成立以来问题线索处置和审查调查情况,重点通过深刻剖析集团内两起典型违法违纪案例,从而达到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目的,这不仅是一次廉洁党课宣讲,更是一次正风反腐的警示教育。

针对当前反腐败形势,结合公司实际,蔡乐军提出三点意见与大家共勉。一是强化思想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只有理论上清醒,政治上才能坚定。要坚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经常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通过理论学习,根治精神“软骨病”、增强政治“免疫力”,时刻与党中央决策部署保持步调一致;二是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清廉的党员形象。要经受得住各个方面的诱惑,经受得住各种条件下的考验,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增强政治敏锐感,牢牢把握正确的前进方向,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拒腐防变,树立新时期党员干部清廉形象;三是严格纪律约束,遵守严明的党纪法规。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把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摆在首位,划清纪律的“底线”,明确纪律“红线”,强化纪律约束,时刻敲响廉洁自律警钟,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