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 廉洁建设 > 廉洁信息
清正廉洁 幸福人生
发表于 2019-11-29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本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推进乐汉高速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公司于近期在乐汉高速各参建单位开展了“清正廉洁、幸福人生”主题征文活动。

在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参赛选手们积极投稿,收到了多篇质量较高的作品。这些稿件体裁丰富,有议论文、书信和诗歌等,文章主题突出,文笔流畅,思路清晰。大家通过对廉洁与幸福的感悟,分别从不同的视角诠释廉洁与幸福的关系,歌颂党的优良作风,赞扬人民公仆的为民情怀,旗帜鲜明扬清风,理直气壮反腐败,营造了“崇廉、倡廉、敬廉、守廉”的浓厚氛围。经专家公正、公平、严谨的评审,评选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12篇,优秀奖27篇。

公司纪委对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励,再创佳作,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书写时代清风正气,将廉洁之风融入工作和生活,为建设“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的乐汉高速贡献智慧和力量!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