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 廉洁建设 > 廉洁信息
悬挂廉政寄语 弘扬清廉之风
发表于 2020-11-20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请选择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弘扬廉政文化,增强党员干部尊廉崇洁意识,营造清廉政治生态。公司将党员干部廉政寄语装裱上墙,悬挂在办公室,时刻提醒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守住初心使命。“俭以养廉”“浩然正气”“清正廉洁”等廉洁寄语以一种潜移默化的方式,释放正能量,弘扬清廉之风,起到了以清育美德,以廉润心田的效果。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