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 廉洁建设 > 廉洁信息
弘扬节俭美德 制止餐饮浪费
发表于 2020-09-08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请选择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纪委国家监委要求把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作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的重要内容9月8日上午,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友权带领纪检监察室人员对公司食堂制止餐饮浪费、厉行勤俭节约”及科学防疫工作情况进行现场监督检查

食为政首,粮安天下。张友权在食堂与厨师亲切交谈,要求大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制止铺张浪费坚持吃多少打多少,把“光盘行动”当作一种习惯,杜绝“舌尖上的浪费”行为。职工食堂不仅要为大家提供卫生、健康、可口的饭菜,而且要加强食堂管理,做好“制止餐饮浪费,历行勤俭节约”宣传引导,推动形成尚俭戒奢、艰苦朴素的良好风气。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