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 廉洁建设 > 廉洁信息
撰写警示教育心得 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发表于 2020-08-24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请选择

为充分发挥警示教育在从严治党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党员干部自警自省,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始终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公司于5月份以来,开展了“接受警示教育、撰写心得体会”征文活动,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畅谈理论观点,执笔反腐倡廉,在公司上下营造了廉洁奉公、以廉为荣的浓厚氛围。

                

活动开展以来,共征集到《党性需要锻炼》《风清气正从家出发》《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等50余篇文章,经专业评审出32篇优秀作品。大家紧紧围绕“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展开论述。有的把现场警示教育的心得跃然纸上,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有的将纪律和规矩付诸笔端,用制度规范权力的运行,扎牢不能腐的笼子;有的通过“廉洁小故事”歌颂清官廉吏,用反面典型教育身边人,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大家通过笔墨描写清风正气社会新风貌,所感所悟入脑、入心。文字生动细腻,引人深思,故事以小见大,给人以警示和洗礼。字里行间饱含着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诠释着共产党员守规矩、讲纪律的优良作风和反腐倡廉,以廉为荣的价值观念。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