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 廉洁建设 > 廉洁信息
直面问题查摆差距 相互帮助补齐短板
发表于 2020-07-31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请选择

                                          

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提高领导干部的作风建设和执政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结合公司“廉洁教育月”活动方案,7月31日上午,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12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主持。

会前,6位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四川省属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三个全面检视”要求,和省属国有企业出现的系列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加强学习,同时通过会议统一思想认识,明确民主生活会时间和任务,并撰写发言材料。

会上,在进行个人对“三个全面检视”时,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带头剖析个人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全面检视是否理想信念坚定,是否严守纪律规矩,是否监管失守弃责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了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公司总经理黄平、纪委书记张友权、副总经理李晓雄、总工程师李华明、安全总监唐建宏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结合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敢于自我剖析问题根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找差距、补短板,增进团结,凝聚力量,思想政治受洗礼、清正廉洁作表率的预期目的,为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奠定了基础,为顺利完成峨汉高速前48KM通车目标任务提供了保障。

公司党群办公室、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