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团建工作
公司团委学习传达集团公司第一次团代会精神
发表于 2018-02-05 | 次阅读 | 作者 超级管理员 | 来源:本站

1月30日下午,公司团委召开学习传达集团公司第一次团代会精神会议,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了会议,公司副总经理武洲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团委副书记余洋主持。

会议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第一次团代会盛况,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云在团代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并认真学习了集团公司团委书记赵梦婕在大会作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奋勇建功新时代 为建设千亿铁投贡献磅礴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了3年来集团公司团委工作开展以及取得的经验和启示,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集团公司团员青年的时代使命和主要任务,明确了今后五年集团公司共青团的总体思路。

 

 

会上,公司全体团员青年结合集团公司共青团工作总体思路,围绕公司发展建设实际,对公司共青团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梳理了公司2018年共青团的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为公司共青团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最后,公司副总经理武洲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集团公司第一次团代会的胜利召开,充分体现了集团公司对共青团及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公司团委要始终坚持以集团公司团代会精神为指引,创新工作载体,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特色活动,积极带领广大青年融入中心工作,搭建青年成长成才的平台。广大团员青年要大胆作为,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和智慧,做新时代拼搏奋进的有志青年。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