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团建工作
乐汉公司团委开展“走进一线、走近青年”主题调研活动
发表于 2020-09-30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请选择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创新共青团工作形式,主动走进青年、倾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更好地了解一线青年。9月28日上午,公司副总经理李晓雄带领公司团委前往施工一线开展“走进一线、走近青年”主题调研活动,并向代表处项目分部以及公司驻守在1-5、1-6分部的一线青年赠送精神食粮《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及节日祝福

在一线及调研会上,李晓雄一行充分倾听了一线青年的心声,了解了一线青年思想、生活、工作等情况,关注了青年员工遇到的需求和困难。同时,听取了青年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并从青年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公司派驻通车段1-5分部的团员青年刘宇飞表示:“我们驻扎在一线,很少回机关,感谢公司对我们的关注、关心和关爱,这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公司领导对我们一线的重视和支持,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服务生产建设大局,发挥好我们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走一线,听青声,话成长。公司团委将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在接下来的青年工作中,不仅“身到”,更会“心到”、“工作到”,与青年面对面,以心换心,站在青年的立场、角度、所处环境思想开展团青工作,为公司发展建设凝聚磅礴乐汉青春力量!

             (图:胡汉杰  文:彭正璐、余洋)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