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纪检监察
2018年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发表于 2018-12-19 | 次阅读 | 作者 超级管理员 | 来源:本站

2018年1218日,乐汉公司在1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友权,公司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各处室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友权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四川通报6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同时分享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文件精神。

会上,各党支部、各处室针对党风廉洁建设责任目标落实情况向大会作了交流汇报。大家紧紧围绕目标责任,就强化理论提升,深化作风建设、完善管理制度、加强风险防控、创新廉洁教育、严格监督执纪、强化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分析存在,提出整改意见

会议由张友权对公司2018党风廉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必须将“严”字长期坚持下去,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党中央和各级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党委书记蔡乐军在会上作总结讲话时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格落实铁投集团关于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切实规范日常管理,全面防控廉风险努力开创党风廉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局面。

蔡书记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当好表率。管好自己的嘴,不该吃的不吃;管好自己的手,不该拿的不拿;管好自己的腿,不该去的地方不去;正确处理好自己与业务单位的关系,维护清廉本色,坚决不越红线,不触底线;    二是各党支部、处室要在岁末年初要抓好安全生产,工程建设,职工稳定等各项工作,确保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落实好党风廉洁建设目标责任,切实推进党风廉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