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纪检监察
佩党徽、送书籍、讲党课——乐汉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友权深入参建单位开展“佩送讲”活动
发表于 2018-11-30 | 次阅读 | 作者 超级管理员 | 来源:本站

为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激励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公司党委《关于开展“佩送讲”活动的通知》(乐汉党【201847号)要求,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友权于20181129日上午在乐汉高速2-6项目部开展了“佩党徽、送书籍、讲党课”活动。峨边代表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峨边金口河片区各项目部党员、干部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办公室李夷主持。

张友权支部党员分别佩戴党徽,在庄严的佩戴过程中,党出了党员身份,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仪式感,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紧接着,他为党员干部送去了精心挑选一批党内刊物《大国精神》《时代大潮和中国共产党》《论四个伟大》等和一批业务技术书籍为大家送去了茶余饭后的精神食粮最后,他通过典型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权权交易,算不算以权谋私?”,毋庸置疑,答案是肯定的。

    张友权表示,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完善了对权权交易行为的处分规定,正是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切莫将手中的公权力与个人私利混为一谈,要始终坚持公权为民、一心为公。否则,必将受到纪律的严惩。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