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纪检监察
深入学习把握实质 监督执纪规范高效—— 乐汉公司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扩大)会
发表于 2018-08-04 | 次阅读 | 作者 超级管理员 | 来源:本站

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公司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监督执纪工作水平按照《省纪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相关规定的通知》要求,公司于2018年83上午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及各部门负责人在12楼会议室召开了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友权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印发国家监察委员会管辖规定(试行)〉的通知》(国监发[2018]1号)、《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印发〈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的通知》(国监发[2018]2号)、《关于印发〈国家监察委员会移送最高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案件证据收集审查基本要求与案件材料移送清单〉的通知》(国监办发[2018]1号)文件精神。通过张书记带领大家一条一条地学习、解读开展学习讨论,使大家较好地把握了文件精神实质。

会议要求,公司纪检监察干部要牢固树立法纪意识,根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出台的一系列规定要求,运用法治思维谋划工作,运用法治方式处理问题,严格按照纪律和法律规定作决策、办事情。要严格按照法定权限、规则、程序行使权力、履行职责,严把事实关、程序关和法律程序关,提高反腐败工作法治化水平。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