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纪检监察
坚决把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乐汉公司召开2018年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专题学习会
发表于 2018-08-02 | 次阅读 | 作者 超级管理员 | 来源:本站

反腐没有止境,全面从严治党没有终点。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理解把握,切实提高理论素养,持续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集团公司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工作要求,2018年7月30日,公司在2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专题学习会,公司全体职工7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蔡乐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集中观看了《国企领导人员违法违纪警示录》视频,传达学习了四川省纪委公开曝光七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力典型案例。通过观看犯罪分子的忏悔视频和典型案例解读,一个个“活教材”展现在眼前,“麻雀”的自我解剖,使大家从内心深处认识到腐败的巨大危害,起到了警示、震慑和教育作用。

蔡书记指出,犯罪分子之所以犯下严重的错误,归根结底是理想信念的遗失,廉洁自律意识淡薄,对权力的恣意放纵,最终跌入犯罪的深渊。

 


蔡书记强调,党员干部一定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慎独慎微,严于修身律己用权,严守道德底线和法纪红线,做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甘于奉献的共产党人。

蔡书记强调,要坚定把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根本指针,深入学习省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公司全年目标任务,狠抓工程质量、进度、安全、环保、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着力推动全会精神在铁投集团生动实践,在乐汉公司落实落地,开花结果。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