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纪检监察
筑牢信仰之基 绷紧纪律之弦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乐汉公司召开2018年廉洁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表于 2018-02-13 | 次阅读 | 作者 超级管理员 | 来源:本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省铁投集团党委落实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要求,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宣传教育,使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公司于2018年2月10日,组织全体职工共72人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廉洁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张友权主持。

会上,张书记通过PPT课件的方式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特别对《元旦春节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让反面典型成为干部职工的“清醒剂”,发挥了警示、震慑、教育作用。

会议结合集团公司开展违规持股清退工作的安排部署,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关于开展中层及以上领导人员违规持股清退工作的通知》(川铁投党[2018]16号)、《关于规范国有企业职工持股、投资的意见》(国资发改革[2008]139号)、《国资委关于实施<关于规范国有企业职工持股、投资的意见>有关问题的通知》(国资发改革[2009]49号)等党纪法规,把清理工作精神传达到了每一名干部职工,为全体职工特别是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违规持股清退的重要性,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奠定了良好基础。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参加会议并讲廉洁党课。他强调,公司党员干部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中要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政治定力,从党风廉洁建设形势任务中找准职责定位,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蔡书记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洁建设没有休止符。我们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发挥表率作用,以更加坚决的态度和更加有力的措施,抓好党风廉洁建设各项任务的有效落实,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乐汉高速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发挥保驾护航的作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乐汉公司落实落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公司及时召开廉洁警示教育专题会,集中学习党纪法规,上了一堂廉洁党课,为全体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守好廉洁关、过好廉洁节,打了廉洁“预防针”,进一步扎紧织密“护廉网”,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起到了强有力的警示、教育、预防作用。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