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工会工作
以匠心守初心 铸就匠人精神——乐汉公司工会组织观看影片《匠心》
发表于 2019-08-12 | 次阅读 | 作者 超级管理员 | 来源:本站

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引导公司员工立足岗位,坚守初心,勇担使命。8月9日上午,乐汉公司工会组织职工40余人观看主旋律电影《匠心》。

作为建国70周年的献礼片,电影《匠心》以中国木雕大师吴腾飞的故事为原型,讲述了木雕匠人陆明松对木雕的痴迷,对艺术的执着坚持,以及在家庭与事业中纠葛取舍的故事。电影从情感和传承入手,通过描写木雕这一中国传统工艺,刻画了对工作一丝不苟的木雕匠人形象,弘扬了大国匠心精神,向我们展现了匠人择一事、精一技、终一生的选择,展现了守得住平淡、经得住困难,始终不改纯粹透彻的初心。

 

    观影后,员工们被影片中匠人为技艺的发展和传承坚守初心、呕心沥血而执着不悔的故事深深感动,并纷纷表示,要将“匠心”精神,沉到自身工作中,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着眼年度目标任务,迎难而上,用实际行动践行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工匠精神”,在乐汉高速高质量建设和集团挺进世界“500强”的征程中贡献力量。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