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工会工作
凝心聚力促和谐 团队协作展风采——乐汉公司工会组织开展迎“五一”员工趣味运动会
发表于 2019-04-29 | 次阅读 | 作者 超级管理员 | 来源:本站

“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公司全体员工同心协力、努力拼搏的工作氛围,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员工身体素质。4月26日上午,乐汉公司工会举办了迎“五一”员工趣味运动会,公司50余名员工参加了比赛

赛前,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张友权作了热情洋溢的活动致辞。他希望以本次运动会为平台,增进员工的情感和交流,不断发扬竞技精神,充分展现乐汉团队风采。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你比我猜、大浪淘沙、踩气球、纸杯传水5项趣味运动项目公司分成4个参赛队伍,采取“团队作战”的积分模式。比赛项目即充满了挑战与竞争,又富有趣味性娱乐性,尤其考验团队的协作精神。比赛中各组队员精神抖擞,奋力拼搏,相互鼓励,密切协作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掌声、笑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处处体现团结活泼和谐向上的氛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第二组队伍获胜主席向获奖队伍表示祝贺向优胜者颁发了奖品。

本次趣味运动会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节奏中放松了心情、愉悦了身心、鼓舞了士气,展现了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员工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的精神,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在公司营造了充满活力和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乐汉高速高质量建设注入了强劲的动力。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