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乐汉公司6月党群工作要情
发表于 2020-07-01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本站

一、党建工作

1.61公司党委搭建党工联建平台,同公司工会峨边彝族自治县黄泥村小学开展“关爱山区儿童,传递温暖爱心”志愿者服务活动。

2.68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主持召开2020年度第六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公司在家领导、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3.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11日上午,峨边代表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传承红色经典、讲述红色故事”读书分享会。

4.612日上午,汉源代表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生日话初心 砥砺奋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赠送政治生日贺卡等方式,教育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5.617日,机关党支部与峨汉高速1-6分部党支部以“党建+生产”融合模式,围绕项目建设的难点、热点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对双桥村2号隧道抢工工人进行慰问,并对隧道湿喷工艺、爆破工艺进行优化,督促进口新增拌合站建设、右洞进口仰拱、二衬施工及出口掌子面施工。

6.622日,公司党委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前往建川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团建工作

1.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青年重要精神,62日下午,公司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召开工作部署会,研究部署贯彻学习总书记寄语精神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

2.62日下午,公司机关团支部副书记组织团员青年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专题交流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

三、工会工作

1.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公司党委、工会走进峨边彝族自治县黄泥村小学开展放飞希望 绽放笑容山区儿童关爱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礼物和祝福。

2.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公司工会开展了书香六一、亲子共读主题活动,通过孩子和家长一起朗读经典、讲述绘本故事等形式,让孩子与家长共享一段充满书香的亲子时光。

3.610日,公司工会开展了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公司全体员工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

组织人事工作

1.623日下午至624日上午,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晓雄带领公司人力资源处、安全环保处、峨边代表处有关人员前往宜泸、宜叙高速交流学习运营期管理工作经验。

2.628日下午,公司党委召开2019年中层述职测评大会,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一年来政治理论学习,履行工作职责和遵守纪律、廉洁从业的情况、存在不足及努力方向等方面作了全面、详细的述职。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