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让“铁投党建云”平台成为党员补充精神食粮的“粮仓”——乐汉公司党委开展党员“学习之星”评选活动
发表于 2020-06-29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本站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乐汉公司党委创新工作举措,建立激励运用“铁投党建云”平台实施方案,开展月度、年度党员“学习之星”评选,让“铁投党建云”线上学习成为常态。

公司党委根据党员每月学习情况,印发学习通报,对学时排名前三的党员进行表彰奖励,并评为“学习之星”。该举措进一步激发党员主动学、深入学的热情与动力,促进全体党员共同学习进步,切实使“铁投党建云”平台成为党员补充精神食粮的“粮仓”。

荣获“学习之星”的刘亚楠说:“在工余期间打开“铁投党建云”学习,不仅放松了身体又丰富了知识储备,非常适用、便捷。”“自从公司党委激励运用‘铁投党建云’平台后,学习的劲儿更足了,大家经常在平台上学习中央最新的会议精神、政策,不仅理论知识水平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也逐步强化”机关党支部副书记许佼这样说道。

“铁投党建云”平台的激励运用,在党员间形成一种“比学赶超”的学习风气,党员“学习之星”的评选更有效激励广大党员坚持学习,养成主动学习的习惯,也让“铁投党建云”成为了广大党员汲取知识、提升本领的在线学习平台。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