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弘扬五四精神 争做青年先锋
发表于 2020-05-07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本站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党员、团员发扬团结协作精神,提升党支部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强化责任意识,在青年中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精神,5月4日,乐汉公司峨边代表处党支部与峨汉高速2-5分部党支部在峨边县背峰山天梯共同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争做青年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团员整齐列队重温了入党、入团誓词,使每一位青年党、团员深深感受到了身上的责任,牢记使命,充分发挥青年党、团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团旗增光添彩。

随后进行的登山比赛则是意志力与耐力的比拼,随着一声号令,全体人员开始朝着山顶的目的地开始前行,在你追我赶的竞逐中,大家还不忘捡拾沿途道路上的废弃物,身体力行地向过往的登山者宣传了“文明出行、绿色环保、从我做起”的环保理念。

通过举办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两个团队青年党员、团员对五四精神的理解,提升了大家对组织的归宿感,增强了组织凝聚力,锻炼了体魄,磨练了意志,缓解了压力,同时也增进了团队成员之间的的沟通与交流,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