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乐汉公司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表于 2020-03-04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本站

32下午乐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在12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0年度第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暨二届四次职代会和2020年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会上的工作报告

蔡乐军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习近平总书记站位全局,亲自谋划、亲自推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强大动力、增添了必胜信心、提供了重要遵循。公司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根据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部署,统筹谋划峨汉高速全线参建单位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

蔡乐军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二要抓好全线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省委、省政府及集团公司统一部署,压实各参建单位疫情防控责任,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坚实保障;三要切实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做好周密部署和细致安排,扎实有序推进峨汉高速公路建设。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