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上好廉洁党课 筑牢思想防线——乐汉公司纪委书记送廉洁教育党课到基层
发表于 2019-12-18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本站

为严格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洁和反腐倡廉教育1216乐汉公司机关党支部“12.9国际反腐败日”为契机,邀请公司纪委书记张友权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上了一堂生动的廉党课。

                                                                         

党课上,张友权引经据典、娓娓道来,带领大家回顾了廉洁的由来,并从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保持党同人民的血肉联系、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几个方面为大家作了生动的讲解。同时,张友权还结合公司工作实际,通过发生在身边的案例,警示大家腐败行为不分职务大小,只有心中始终绷紧廉洁从业的弦,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才能严防腐败风险。

最后,张友权希望大家通过学习,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底线”思维、“红线”意识,拧紧“总开关”,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把握纪律底线,自觉遵纪守法,廉洁从业。党员领导干部更要守好党风廉洁建设“责任田”,身体力行、以上率下,自觉做到廉洁自律,起到示范表率作用,时刻接受职工群众的监督,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公司环境。

课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洁党课是一场净化心灵、荡涤灵魂的的党课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为今后在项目建设的具体工作中服务办事过程中如何把握好尺寸、守住底线、正确处理各种关系指明了方向,在思想上敲响清廉警钟。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