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乐汉公司召开“三分类三升级”活动部署会
发表于 2019-12-06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本站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集团公司安排部署11月23日,公司党委在新一轮“三分类三升级”活动开展之际组织各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召开“三分类三升级”活动部署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主持会议。

会上,蔡乐军传达并学习了集团公司《关于持续开展好“三分类三升级”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为更好地开展工作,落实领导责任,强化督促检查,逗硬考核奖惩,经公司党委研究,成立了“三分类三升级”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公司《“三分类三升级”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活动的目标任务、方法步骤、责任人,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蔡乐军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以集团公司“强基固本提升工程”为指引,以公司“党建工作提升年”为抓手,本着一类党组织上水平、二类党组织上台阶、三类党组织换面貌的工作思路,分类定级,到期考评升级,实现整体推进。各支部书记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明确了“三分类三升级”活动是一项政策性强、涉及面广的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严格按照要求,不搞形式主义,不走过场,逐步推进实施。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