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乐汉公司峨边代表处党支部开展“光辉70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于 2019-10-31 | 次阅读 | 作者 郑西民 | 来源:党群办公室
 

911日上午,峨边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光辉70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峨边辖区各施工分部、监理单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及职工近70余人参加了活动。地点选择在了峨汉高速项目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大峡谷隧道附近的大渡河大峡谷谷口。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活动现场响起了整齐而高亢的歌声。此次活动是以现场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同时录制成短片的形式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崇敬。

尽管大家施工任务紧,但各单位报名参加活动的人员依旧准时来到活动现场,为短片的成功录制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此次活动的大部分人都是党员、团员,现场合唱时大家都自觉将党徽、团徽别在胸前,挥舞着手中的国旗,自豪地唱起歌曲。

 

 

通过此次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活动,大家倾述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之情,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活动既振奋了精神,又凝聚了力量,更是激励我们全体峨汉高速公路建设者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守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干在实处无止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扎实的作风,高质量推进峨汉高速的建设任务。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