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乐汉公司第三党支部“学习先进事迹 争做优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于 2021-03-23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请选择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性意识凝聚智慧力量,弘扬时代精神。3月23午,乐汉公司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共同观看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典型宣传片《忠诚》,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同志的先进事迹。

1928年,周永开出生在四川巴中一户农民家中。年少时,他亲眼目睹了共产党领导的红军,打土匪、分田地,为农民办实事,革命的种子从此便埋藏在他幼小的心灵年轻时,他是冲锋陷阵、奋斗在岗位第一线的干部职工,退休后,他是不辞辛劳、凡事仍亲力亲为的“周老革命”。

作为党员的一份子,时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从始至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这,就是一位优秀的共产党员——周永开同志的忠诚为人和勇于担当。

“如果没有党的教育和培养,就没有我的今天。”这是今年91岁的周永开同志在党的98周年华诞前夕说的话。他还拿出自己节俭下来的10万元退休工资,郑重交了一笔党费。无私的行为,令人动容的话语,其中深深融入了他对国家、对党和对人民深切的爱,处处彰显了他对国家、对党和对人民一如既往的奉献精神。

年轻有为,奋力拼搏。周永开同志自194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以来,曾先后任巴中县委书记、达县地委宣传部长、达州市纪委书记等众多职务。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他都从来不计个人得失,始终将国家大义和人民利益放在心中第一位,勤勤恳恳,踏实肯干,从不畏惧艰难险阻,一直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发光发热,永不言老。1992年退休后,他更是难能可贵地投身于生态环保、公益助学及红色文化传承等社会事业,持续活跃在人民群众身边,为人民谋福利、解难题。自1994年起,他自愿扎根在艰苦山区、贫困地带,日夜埋头于山区生态护林方面的工作中,忘我的付出劳动,毫不顾忌自己年迈的身体,继续发光发热,挥洒辛勤汗水。

观看结束后,大家感触深刻,纷纷表示要以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同志为榜样,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乐汉高速建设凝聚力量。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