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乐汉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表于 2021-03-16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请选择

316日,乐汉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集团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精神,部署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集团公司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积极参与、深入学习。

蔡乐军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公司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在庆祝建党100周年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学思践悟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贯穿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二要把握关键环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统筹谋划、精心组织,从学回顾党的奋斗历程中传承和发扬党的成功经验,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要按照集团公司党委部署,开展专题学习、组织专题培训、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强大合力各党组织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以上率下,及时动员部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结合起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推进年度目标任务完成结合起来,抓实每个环节,每个部署每项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公司各党组织要以学党史为载体,以悟思想为根本,以办实事为重点,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举措和工作成效,奋力开启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