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乐汉公司召开2020年度第十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表于 2020-12-03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请选择

121下午乐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主持召开了2020年度第十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勇在集团公司安全质量视频紧急会议上的讲话、集团公司2020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会议纪要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三章。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一要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切实推动全会精神进基层、进支部,坚决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公司党的建设和项目建设中。二要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切实提升创新能力,推动项目高质量建设、公司高质量发展。三要以全会精神和集团公司安全质量视频会议精神为指导,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抓好“十三五”项目建设工作的收官,确保今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要求,公司上下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和集团公司安全质量视频紧急会议精神,将高质量发展作为今后公司发展的战略主题,将新发展理念作为战略路径,做好“十三五”收官工作,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在对标对表中不断优化公司各项工作,做出新的成绩、取得新的突破。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集团公司安全质量视频紧急会议精神,紧盯公司目标任务开展了研讨。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