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工地
发表于 2020-11-25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请选择

正值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11月23日公司机关党支部深入峨汉高速施工一线,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工地”活动。

峨汉高速施工现场,机关党支部整齐放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画报,宣讲员正在利用工人休息的时间,简明扼要、通俗易懂地解读全会精神,共同分享学习了与他们息息相关的民生章节,让他们更加生动直观的了解全会精神。除了利用现场宣讲的方式宣贯会议精神外,支部还发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手册希望他们边学边干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峨汉遍地开花、人人知晓。

“平日整天跟钢筋水泥打交道,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开到工地,让我充分了解了党的好政策。预制场施工工人黄某某讲。项目施工队长则恳切的说“作为一名建筑工人,我认为用心建设好工程就是我们工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最好方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与一线工人紧密相关,此次全会精神宣讲进工地,目的就是将全会精神传递到基层一线,做到入脑入心

   此次宣讲活动因地制宜,以工人听得懂、贴地气、易接受的方式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打通理论武装工作“最后一公里”,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持续深入,真正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