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乐汉公司开展2020年冬季登山比赛暨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于 2020-11-20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请选择

为进一步丰富干部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增强健康理念、养成健康生活习惯,自觉做文明生活的倡导者、美好环境的捍卫者、健康乐汉的建设者11月17日,公司党委、工会在峨眉山联合开展2020年冬季登山比赛暨志愿服务活动活动设登山比赛和爱护环境志愿服务两个项目,公司30余名干部员工参加。

本次登山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上午10点,所有参赛选手一齐抵达峨眉山山脚,大家摩拳擦掌,斗志昂扬,势必要成为第一个登上终点的人。伴随着比赛开始的口令,参赛选手争先恐后的冲了出去,沿着蜿蜒的山路奋勇攀登。比赛过程中,大家兴致高昂、你追我赶,发扬更快、更强的竞赛精神,奋力向终点冲刺,在激烈的竞争和欢乐的谈笑中享受比赛的乐趣,同时不忘互相鼓劲、相互帮助。上午10点40分,男子组和女子组的第一名到达终点,之后其他比赛选手陆续抵达。

登山比赛活动结束后,大家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开展“建美丽中国,与环保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拿出随身携带的垃圾袋,徒手捡拾沿途的垃圾,用自己的双手为保护环境出一份力。

 

此次冬季登山比赛暨志愿服务活动,不但使大家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也使大家切身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展现了公司干部员工昂首奋进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把拼搏向上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中,为通车目标任务贡献智慧与力量。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