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汉源代表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表于 2020-11-19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请选择

11月18日下午,汉源代表处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孙永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副书记孙永伟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作出的重要论断和重大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其战略布局、工作部署激动人心、催人奋进。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力量。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