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乐汉公司召开2020年度第十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表于 2020-10-26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请选择

1023日,乐汉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第十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国史的重要论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主持会议,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学习党史国史,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史国史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充分体现了其深刻的历史思维和深远的历史眼光,既为我们提供了科学的历史观和方法论,也为我们继续推进各项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科学指引和有力思想武器。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学好用好党史国史尤为重要,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的目的和意义,把历史和当下贯通起来,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党史国史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要通过学习党史国史树立历史思维,增强历史意识和文化自觉,按照历史规律和历史发展的辩证法办事。要通过学习党史国史砥砺政治品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通过学习强化责任担当,促进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努力完成今年通车目标任务,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