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乐汉公司9月党群工作要情
发表于 2020-10-09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本站

一、党建工作

1.915日,公司汉源代表处党支部副书记孙永伟为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职工上了一堂以“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清正廉洁”主题的廉洁党课。

2.922日,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第三次党员大会,讨论并表决了接收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相关事宜

3.为充分发挥党员在安全生产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建引领,稳抓安全生产。924日,公司机关党支部在峨汉高速1-1分部水井中桥开展了“凝心聚力战节点 真抓实干保安全”党建+安全主题活动。

4.为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确保廉洁文明过节。9月24日,公司峨边代表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国庆中秋节前廉洁教育。

5.924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主持召开了2020年度第九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二、团建工作

为进一步创新共青团工作形式,主动走进青年、倾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928日,公司团委前往汉源代表处境内开展“走进一线、走近青年”主题调研活动,并向代表处及峨汉高速分部一线青年赠送精神食粮《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及节日祝福。

三、组织人事工作

1.97日,公司引进第三方人才测评专业咨询机构,开展业务骨干内部竞聘在线测评,以积极求变的精神不断更新选人用人机制,建设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干部队伍。

2.916日,公司组织面向社会招一线作业人员岗前培训定向生面试、笔试工作在成都市四川交通管理学校顺利举行。

3.924日,公司组织营运一线岗位录用人员到四川交通管理学校参加岗前技能培训,为公司建设转运营工作平稳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