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乐汉公司8月党群工作要情
发表于 2020-09-02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本站

一、党建工作

1.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全面了解掌握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8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组成督查组,对各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督查并进行专题调研

2.为持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到各基层联系点组织开展了佩党徽、送书籍、讲党课活动

3.813日上午,公司汉源代表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孙永伟主持,支部在家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4.821日,公司党委组建党员、青年抢险突击队,前往雅安市汉源县富泉镇中海村受灾一线参与抢险救援。

5.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缅怀先烈,铭记历史828日上午,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员工观看了抗日战争影片《八佰》

6.828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主持召开了2020年度第八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马克思主义和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论述,公司在家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团建工作

1. 85日上午,公司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前往峨汉高速峨眉高架桥施工一线开展“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主题团日活动,公司总经理黄平、副总经理李晓雄受邀参加活动。

2. 810日上午,公司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召开了以“成长、关爱、责任”为主题的青年座谈交流会。公司副总经理李晓雄、团员青年参加了会议。

3.810日上午,公司团委召开了2020年第二次团员大会,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团委2020年第一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公司副总经理李晓雄、团员青年参加了会议。

4.8月中旬,乐山市遭遇突破历史极值的洪水袭击,公司第一时间向共青团乐山市委了解灾情,及时向峨汉高速乐山境内各参建单位发出捐赠倡议。8月26日下午,公司团委将米、油、面、棉被、口罩等生活急需物资捐赠到共青团乐山市委,并将物资现场分配至受灾区县。

三、工会工作

1.为发挥广大员工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8月,公司公司工会开展了“我是安全明白人安全生产格言警句征集活动。

2.85日,公司工会组织女职工观看了小屋见大爱 爱加油——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直播向公司女职工宣传倡导母乳喂养,普及母婴健康知识。

3.86日,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友权陪同乐山市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二级调研员张开立走进峨汉高速一线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送上丝丝的凉意和浓浓的关怀。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