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乐汉公司7月党群工作要情
发表于 2020-08-03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本站

一、党建工作

1.71日上午,峨边代表处党支部与峨汉高速2-3分部党支部共同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峨边县宜坪乡开展“致敬退伍老兵 传承红色精神”七一关爱慰问活动。

2.为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切实提高党务工作者的履职能力,713日下午,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务工作培训会,公司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及党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3.727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主持召开2020年度第七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项学习习近平关于作风和纪律建设系列重要论述及党纪条例等,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4.728日上午,汉源代表处党支部与峨汉高速2-12分部党支部在家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前往红军百丈关战役纪念馆开展“缅怀百丈关先烈 弘扬长征精神 传承红色文化”支部共建活动。

5.729日,机关党支部与峨汉高速1-6分部党支部以“结对”形式对峨汉高速控制性节点工程象鼻子大桥墩柱施工封顶前进行质量、安全突击检查,确保峨汉高速公路48km通车目标任务稳稳夺下又一面胜利的旗帜。

、团建工作

为扎实开展好青年安全示范岗创建工作,有效提升峨汉高速项目安全、环保、职业健康管理水平。78日至9日,公司领导带领青年安全示范岗成员,对峨汉高速项目开展了安全、环保、职业健康专项检查

三、工会工作

1.77日上午,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友权一行赴峨汉高速施工现场开展了2020年“夏送清凉”活动,为坚守在岗位上的一线员工送上了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

2.713日,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通过观看视频《今日说法:被毒害的青春》,告诫广大职工珍爱生命,拒绝毒品。

3.为进一步提高职工综合素质,打造书香企业717日,公司工会组织职工开展了“书香铁投·读书荐书”主题日活动

4.731日上午,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友权在12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乐汉公司庆八一建军节复退转军人座谈会并为公司退役军人送去了慰问金。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