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乐汉公司开展“铭记初心使命、诵读红色经典”诗词朗诵活动
发表于 2020-08-18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本站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进一步学习好、传承好红色精神,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全员爱国主义情怀。814日,乐汉公司党委组织开展铭记初心使命、诵读红色经典”诗词朗诵公司在家领导班子、全体职工参加活动,11支队伍参加诵读。

诗词、忆党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朗诵会上,伴随着舒缓的配乐,朗诵者们声情并茂、激情澎湃地诵读了《我的南方和北方》《念奴娇·追思焦裕禄》《黎明的通知》《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红色诗词。一首首激昂的诗词,回顾了党的99年光辉岁月,讴歌了党的99年风雨兼程,纪念和缅怀了为建立新中国做出卓越贡献的革命先辈们,表达了对祖国和党的热爱、赞美之情诵读过程中,朗诵者们深情诵读,时而高涨、时而低沉的声音感染了在场全体观众的情绪,让大家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鸣,引来了阵阵掌声。情到深处,有的员工甚至热泪盈眶,哽咽难语。

红色经典诵读不仅是一次朗诵活动,更是一次革命传统与理想信念教育。通过此次红色经典诵读,带领广大党员和员工进行了一次真挚而深刻的党性教育,激发了大家学习红色经典文化的热情浓烈的爱国、爱党之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汲取诗词中的精神食粮,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峨汉高速公路高质量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