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汉源代表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表于 2020-08-13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本站

8月13日上午,汉源代表处党支部在汉源代表处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孙永伟主持,支部在家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副书记孙永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从《条例》的修订背景、过程、意义、具体内容和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他强调,《条例》是新时代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的基本遵循,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条例》作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通过本次对《条例学习,大家对基层选举工作的认识得以提高,了解了基层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认识到了基层组织选举工作对于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的重要作用,为今后的选举工作奠定了基础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