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汉源代表处党支部开展“佩党徽、送书籍、讲党课”活动
发表于 2020-08-10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本站

为激励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广大党员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8月5日下午,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晓雄在汉源代表处党支部开展“佩党徽、送书籍、讲党课”活动。

活动中,李晓雄精选的书籍一一送到每个党员手中,亲自为每名党员佩戴党徽,并以“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要以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底气和勇气,打开新局面、展现新作为,进一步浓厚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干事创业氛围为峨汉高速高质量建设贡献一己之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内政治生活的仪式感和庄严感,表明了党员身份,树立了党员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做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的表率,以新的精神风貌展现新的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勇争先!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