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结对共建 打造机关党支部“党建+”品牌
发表于 2020-06-17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本站

2020年是峨汉高速公路项目冲刺的关键年,更是前48公里的通车之年。由1-6分部(中铁二十五局)承建的双桥村2号隧道右洞长3224米,左洞长3210米,围岩多以四、五级为主,受地质构造作用,较为破碎,采取横洞进洞施工,为通车段关键性控制工程。

2020年6月17日,天清气朗,微风徐徐,乐汉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来到峨眉山市大为镇双桥村,与峨汉高速1-6分部党支部以“党建+生产”融合模式,围绕项目建设的难点、点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对双桥村2号隧道抢工工人进行慰问,并对隧道湿喷工艺、爆破工艺进行优化,督促进口新增拌合站建设、右洞进口仰拱、二衬施工及出口掌子面施工。

此次结对共建是经过乐汉公司机关党支部与峨汉高速1-6分部党支部精心谋划,周密组织,理论结合实际,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峨汉高速建设一线的引领带动作用,挑重担,破难题,树形象,展作为,大力推进重要节点,重点工程顺利完成。

而此次结对共建有效地推动了双桥村2号隧道的建设,覆盖人、机、料、施工方案等所有环节,提升了隧道开挖进尺,优化了工序工时,更加体现出乐汉公司在工期如此紧张的环境下完成通车任务的坚定决心,也迈出了机关党支部打造支部“党建+”品牌的第一步,为夺取全线48公里通车目标的全面胜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