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汉公司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 党建工作分析会

日期:2023/03/27 浏览次数:

按照乐汉公2023度党建工作计划要求,为确保蜀道高速集团党委和公司党委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公司党建工作质量和效率。320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晓雄主持召开了乐汉公司2023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分析会,对第一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专题分析研究,并对抓好第二季度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工作思路。

会上,党务工作部(人力资源部)部长曾佳梦带头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节选)及陈光军、赵根、田毅同志在蜀道高速集团2023年党建暨纪检工作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2023年公司党建工作计划安排以及集团“党建提质行动”回头看工作要求。随后,会议听取了党建、群团部门及各支部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全面研判了公司当前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认真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深层次原因,研究制定了针对性的相关整改措施,安排部署第二季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会议还专题研讨了推进“主题党日活动”创新落地、党建带群团工作等。

李晓雄采取一一点评的方式,对各业务板块如何做好第二季度基层党建工作点“题”,明确了工作方向。他强调,一是聚共识,提高抓好党建工作政治责任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真正把责任放进心里、扛在肩上、落到实处。二是抓重点,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结合公司2023年党建工作部署,系统谋划细化分解、统筹推进,以抓好“党建提质行动”回头看工作为契机,在推进基层党建全面过硬方面持续发力,固根基、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提高党建整体水平 三是强落实,引领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针对公司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要善于用党建思维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精准施策,真正把公司党建工作向深处、向细处、向实处推进

   公司党务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全体员工,各党支部、工会、团委负责人及业务主管参加会议。